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single is better~

为什么我怎样感觉都觉得单身比较好?

是我习惯了吗?

习惯那自由自在的感觉

习惯那被追的感觉

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很累

这样不是,那样也不是~累!

给我选择的话,还是觉得单身好!

我可以喜欢很多人~哈

就单纯的喜欢~

不想恋爱~累。。。。

4 条评论:

  1. 是吗?章鱼烧~那。。喜欢我吧 =)
    真的想上去找你滴~~ >.<
    别不开心了,希望你开开心心 =)
    加油

    回复删除
  2. nite nite ^^ ot till now..back home lur ..take k ya..

    回复删除
  3. lol .. u really love urself tat is gud.. jus sked u play fire burn urself oni..take car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