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我说

今天整理照片 发现了很多以前的旧照片
以前的我真的很傻哈哈
呆呆的样子
小妹妹酱==哈
放张来看看
没错的话~应该是中三吧
不过当时的我快乐多了
因为不用烦恼
就那么单纯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读书
长大了 不同了
因为毕业了
已经十八了
**烦恼未来
**烦恼前途
**烦恼学业
最烦还是感情
可以的话我还是想像以前那样那么单纯
简单的生活
简单的想法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但,不行了
我的确长大了
也体验了感情世界
因为感情 我受伤了
努力的要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总觉得好难
只有对的人可以让我再次真正的快乐
整理到一个folder
原来你不曾离开过我
只是让我感觉遗憾
遗憾不能珍惜我所珍惜的人
遗憾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遗憾不能再次一起分担困难
分享喜,怒,哀,乐
真的很遗憾
每一张照片都有着那天的回忆
我会好好收着
每次看着,就好像你回到了我身边
[v r waiting 4 the car]


i still wnt 2 say~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