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happy happy happy[缘分]

今天真是开心丫~去考车^^
首先呢~我的考车过关了~阿哈哈哈哈
很衰==拿二号~超级紧张
很奇怪不懂做么会过
里面我没有包,上陵的是后我不在线里==
然后笨蛋的我不知举手后就不能重来了
所以我就很天真的以为举手了才可以重来==
真的是笨啊我
过后叻,parking死火3次~因为他的车不好控制
最后我也没问有没过~拿了就走~
到考外面了~
哎哟~我的考管够力拽哦
不说话的~cool
完全不理我==

最奇怪的是才一半他就叫我回头了
我心想肯定不过了的啦但还是有驾好啦
最后看了我考试的纸
我那里竟然写‘lulus’
哈哈哈哈~过了~还17分哦~^^

第二~我竟然跟他遇到同一天考车
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说~开心^^
难得跟他一起_身边没有朋友
可惜的是我拿2号_他拿72号
差很远T.T不然就可以一起久一点
不过还好啦~
一开始他就坐我隔壁嘛~在课室的时间也蛮久
也有说话~幸好没吵架了^^
很奇怪~我不懂是紧张考车还是紧张看到他==
考完后我就回了T.T

今天遇见你算缘分吗?还是巧遇?
还是我们缘分的尽头吗?
_今天_
**同一天考车
**拿同样的分数
**考同一辆车
你也过了^^
不过不想你会驾车!
问我要去哪里啊?我最想去的地方...........秘密
今天遇见你是让我开心最后一次吗?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该死的MSN!! 我要聊天啦~我要讲话啦啦啦~~shit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