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我很开心!!!

为什么每次都要酱凶对我??
粗话就算了_但。。。
我懂,你不会再相信我了
是_我承认全部是我不对
可是你可以不要酱子跟我讲话吗
每一次你酱,我都很想挂掉
但我不会_我甘愿给你讲
事实是我不对
哪怕挂了就没有下次了

是_我做什么都没有想到后果
跟谁_我只想到出去有人陪我就可以了
不是单独就好了
我就是不成熟_可以吗
我也希望我有什么事可以第一个跟你讲
更希望跟我出去的那个男的是你
我就不会和别人出去
可是。。可是。。。我。。不懂怎样讲
。。。你不会知道
好像在你眼里我做什么都不对_都不好
你都不顺眼
事情怎样_永远都是我不对
你永远不会站在我这里
就算我有努力过_你也不知道

你说你每次说的我没听进去?
有些我没改,我承认
但有全部没有改吗?没有听进去吗?
你叫过我不要一直出门,不要出夜门,少喝冰水
我没有听吗?我没有尝试吗?
我现在有出半夜门吗?
我现在有三四天就出去吗?
我现在最多一个礼拜一次
厚?!我为了谁啊?还真是笨
我好天真_蠢

我跟男孩子出去?
这个我不解释
我承认有
反正你都那么认为了
我就是酱的女生_每次爱跟男生出去
在你眼里_我就是这样_对吧?
好吧_我就是那样_就是随便_对吧
可是你说我到我好像喜欢人家
我很气_气因为我没有
我感动是另回事可是最后我拒绝了
你说因为人家有女朋友所以我拒绝
你认定了的事_我可以说什么??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就好
因为我的心还是一样_我还是没有忘记_一个人_
如果我是以前的那个我_我早都接受别人了
可是你却那么认为我
原来在你眼里_我是那样
我真的。。。。很失望
你可以说我在演戏_爱演
可是我没有!!!!


我会不爽你,讲你和女孩子然后没弄清楚就说你
因为什么?因为我在乎_然后我也不想问你也不懂怎样问
不是我不要问清楚你_我不敢
你呢?
跟我讲对每个人都关心_好像对每个人都很好那样
我天真以为你还在乎我_现在还可以那么以为吗?
现在你说我们只是好朋友嘛_呵呵_可笑了
我一直以为在你眼里我会比较特别一点
原来你对谁都是那么关心啊?
对谁都那么好??
厚?!我真的很笨
傻到没有人有
人家都说到那么清楚了
我还在想什么?我还在期待什么?
爱到疯了??章铠棋!!你醒醒吧
对人家来说你只不过是个普通的_好朋友!


每一次讲完电话_那种感受真的不懂怎样形容啊!shit!
你可以说我讲的写的都是假的
和现实不一样
但我_章铠棋说_那绝对是真的!!!
每一次写的都是我的感受

为什么我现在会变成这样
在乎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以前的章铠棋肯本不会这样啊


现在我要去KL念书了
你自由了_不用说外面的人老是盯着你
说到好像因为那样所以你不可以做什么
现在你自由了
你说以后要找女孩子出去_你可以了咯
反正我看不到吗_你做什么我都看不到
不用每次讲我可以然后你不可以
跟女生出去,你很渴望吗??你很想吗??
我知道我是有但。。。啊!算了
我去读书,你开心了咯,对吧?
去KL回来看到你和别的女孩子
我不会阻止的,你可以载你要载的女生啊
我会很希望!!!我会很开心!!!开心开心!!
你说每次你说什么,我就只会静静
我为什么那样??
因为_
我很不想跟你吵架你懂吗!!!
何况我说什么都不对_都说不过你
说完_我还是在乎你
我懂过后要你再关心我很难了吧
但我还是希望有你的关心


KL_等我吧
在那里我要改变
我要!我一定要!
章铠棋_你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