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今天考HE惨哦~
我读那么多可是还不是很会
不懂可以对一半吗~哈哈
谢谢raymond牺牲睡觉时间教我^^
还有陪我去弄ptptn的东西~谢啦

今天上课朋友借我电话看
看到以前的照片
讲我和男朋友很甜蜜
可惜那是以前~
心想_照片甜蜜罢了~哈哈
现在要都没有

最近胃不舒服T.T
可能是下午没吃的关系吧
晚上吃太饱不舒服
我要减肥~不可以吃多多啦~唉
为什么肥身体~脸也要跟着肥
瘦的话~又全身瘦==
我不要啦~只要脸瘦就好

晚上和朋友们去吃晚餐^^
在巴士上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背影
吓到我一下~哈
真的很熟悉~喜欢^^

下个礼拜考QS啊~~~~~~~救命
努力努力~我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