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好像很久没来写写了
每次有东西写可是就是懒惰
现在又生病了
应该是自从那时淋了雨后
宿舍又没有热水冲T.T
KL每天下雨,冷要死
还要硬着头皮去冲冷水
所以生病了><

今天打了N百次喷嚏
去吃东西又淋到了点雨
睡了一下起来晕晕的
最讨厌就是喉咙痛~~~~啊
迟点又要发烧了
拜一考试不好病啊~plz
羡慕朋友生病多好~有人关心
有时还真想有人给我依靠
单身半年了有点腻
一个人的生活总是感觉孤单
虽然有朋友的陪伴
但感觉就是少了一样东西

偶尔看见周围的情侣
心里感觉酸酸的
我也要有人每天关心我
我也要有人陪着我
我也要有人可以每天陪我信息
我也要每天有人陪我聊电话
我也要生病了有人关心
我也要不开心时有人陪
我也要心情不好有人会安慰我
我也要有人提醒我记得吃东西
我也要当我起不来有人会叫我起来
这些以前自己都有而且好得要命
现在却反过来要羡慕别人==可笑

我只想要有个对的肩膀让我依靠
因此,我也不会去接受个不适合自己的人
对自己说过的话_我要做到!
有时感觉自己很笨~为什么?
现在对我来说_什么是恋爱的感觉?
我已经不知道了......
那种甜蜜的感觉已经不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