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time in kluang

昨天回居銮~真是开心^^
虽然路途有些狼狈~
但,是值得的~因为我最后还是回到了~XD
刚到的时候还蛮兴奋的~哈哈
可能太久没回来了吧
经过地王感觉好熟悉的地方
回到家~感觉更好^^
外公外婆还是一样^^
然后晚上和爸爸,弟弟妹妹去吃东西
可惜妈妈不要去~真是的><
好吃好吃~难得和爸爸吃饭
过后爸爸给我驾车回家~哈
这么久没驾了~我还记得哦~
不错不错~good^^hehe
可是妈妈还是不给我碰家里的车

今天出去还是跟valen借了车
幸好他肯借我~真的很谢谢^^
不然我交通不懂怎样~
今天也载了几个朋友哈哈
感觉不错~
第一次载着朋友和姐妹出街
然后不用搭车^^
还有最后要谢谢adam载我回家^^
不好意思啊~把你当ah mah酱><
今天和姐妹走了一整天
买这个,买那个~很赶><
对!还有谢谢gorgor andy教我读书^^
还有讲道理给我听~
唉,一天的时间都不够
花了很多钱啦~~~~
因为要买formal衣~presentation要用><
还有鞋子来不及买~
明天不懂可以买吗><
又买了隐性眼镜~
全部是钱
很贵很贵很贵

赶赶赶~
都来不及庆祝父亲节~唉
今年没帮外公庆祝到~惨
还有很多朋友也来不及meet到~
所以这次回来不是很满足T.T
没有看到他,反而看到他家人==
每次都是这样~闲
算了~反正应该也不重要吧?
早已料到了><所以没怎样
下次回来也不懂几时了....
今天反而跟en.wong喝到茶~哈

明天下午3.30的巴士
又要跟居銮88了咯~sad
我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meet到我姐妹了
很珍惜相处的时间
也尽量的拍照^^

yeah~这就是我的姐妹^^莉
下次回来再继续拍~哈
想到今天驾车就好笑
在车上的朋友担心要命~哈哈哈
还有parking park了半小时park不进
结果。。。一个马来人看到了
跑过来帮我哦~哈
实在失败啦! 惨
几时才会学会哦??XD
今天也没走到地王~
感觉很多事没做到~
想到明天要提重重的东西回去就闲啦!
又要进监牢了咯~哈哈

总之~这次回来不满足~
很不满足!!!
期待下次的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