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久久一篇

最近的我真的是懒到~~~
好久都没长篇大论了~哈
越写越短
有时直接一句搞定哈哈~
不像以前那么勤劳去写blog了~
每天都忙到要死
一有时间就是睡觉~
不像以前在家那么的空
来到kL, 上了college
生活,时间直接180度大转变
学校的功课,考试一直来
这个礼拜考试,那个礼拜assignment
一直接一直接~没有一个礼拜可以好好休息的
所以一有时间我就是睡觉~哈
晚上上网,网线又慢到要死!!
要写blog都难啊~~~~


昨天,angel他们下来找我们
来我们的烂宿舍~哈哈
难得有朋友来探望吓~感觉不错~
可是全部一对一对==
只有我一个人傻傻那里~闲
超不喜欢这种场面的
感觉自己很孤单
哼~讨厌!
更让我想起以前有男朋友在身边的时候==
全部画面突然浮现在我脑海里
感觉实在难受!
真的好想回到恋爱的时候~


今天没去上课,睡了一整天==
真的是不肥才怪!
两点多起来,五点又睡到晚上去
一整天就是睡睡睡
可是还是很累~唉


我想回居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