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烂心情!

啊~~~我的烂心情又回来了
昨天做的梦好甜哦~
多希望是真的~哈哈
但有可能吗??
美梦都不会成真~
但再睡回去已经做不回同样的梦了T.T

今天早上有通morning call~:)
一起来听到你的声音感觉真好
虽然很累......
如果每天都这样那该多好~
难得早上会吵我起来~
好久没这样了~
以后更没有机会了
今天要争取和你通电话的机会
昨天都怪我迟回~不然就可以和你聊电话了~

等你去那里做工后~我们根本就不用联络了
平时都少联络了~现在变到难联络~
平时距离都很远了~现在变到更远==
怎样哦~干嘛要去到别边工作啦~~~闲
突然酱告诉我,一时要我怎样面对
明天考试啊~~~~~烦
我不能影响我的情绪~
要开心啊!!

到那里~你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