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站在我的立场来想好吗??

啊~过了两天
心情还是没有完全恢复
在朋友面前还要装做很开心
最讨厌就是这样
明明就不快乐还要装的自己很开心
回到宿舍又要面对四面墙
真的快疯了~
我什么都不想面对
只想骗自己,逃避
能逃多久就多久
最好不用面对现实
这些东西我似乎已经麻木了
为什么被伤了那么多次还不怕死?
我还是对他好好的说

今天起来看到他的信息
不知要开心还是担心
昨天睡了所以没听到
可是不敢打开来看
因为我怕又再看到不想看的信息
所以没有回复
以前的我看到你的信息
一定会第一时间回你
可是现在我却没有

下午不舒服跑去躺了一下就睡着了
睡到半电话响,我也接了电话
虽然在睡觉但我很清楚这是谁的声音
可是却没有说到什么话
其实我很想说我没有在睡觉然后继续聊
但我不懂怎样说所以算了吧
也猜到你不会打第二次来

晚上才开了信息来看~又哭了
听到你想我应该开心才对吧
但为什么我哭了
很想说我也很想你~
不知怎样表达的想念
这几天心里好像有东西悶着
很辛苦~不喜欢这种感觉
想哭又逼自己不能哭
怎样才可以好好的
我不想做活死人
心病终需心药医
朋友的陪伴还是不能完全让我复原
我希望在我身边的是你~


i miss u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