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15/1 superwomen jess

为什么变得越来越糟?
为什么让我感觉那是敷衍?
什么叫‘随你,要复合就复合咯~’
之前还一直挽回~没有我不行??
现在又变得那么潇洒!是想怎样啊?!
我就想考验你~可是你却。。。。。
我还能说什么吗~
我也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应该看开的
虽说分就分吧~
但自己还是会有那一些不舍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很乱
越想越多。。眼泪就掉了
我说过不会再那么容易掉泪的
所以我一定要坚强
爱情嘛。。。没什么大不了
我还是我啊~
以前已经得到一个教训了~真的够了!
我不会再复出了。。真的很累

其实自己的心里早都有了原谅
只是自己都不想表达出来
这就是我。。。
刚的电话原本都不想接
听着电话其实都在掉着眼泪。。很努力忍着
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因为我也说过我不会再在别人面前流泪
虽然我真的很辛苦
一字一句。。有些真的伤到我了
但是我不会表达出来
我很想反驳那些话
要是以前,我一定会反驳
但那时我一句话也啃不出来
再吵下去也是多余的。。。
要走就走。。。要留就留~那就是爱情
你让我感觉你只是不想说那两个字
因为你说过不会和我说
所以你让我觉得‘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