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很讨厌~~!!!

肚子饿=( =( =(
又没人陪我出去吃。。食堂更不可以吃!!
我也不想出去~
这个时候,多想听到有人说‘我打包给你’。。那该多好
但!世界上好人真的太少了!!!!!!!!!!
因为只有当吵架的时候才会听到 [饿吗?我打包给你吃]
当好一点时。。彩你都傻!叫你自己去食堂吃!!
一点都不了解我!!!
当我说肚子饿,没有一次是可以看到食物自动送上门
多希望听到。。[出来下,给你的]~
算了吧。。就如恩说的~世界上好人真的太少=(
!!!睡觉去!!!
希望有个男朋友不会让我饿到~多好。。。

3 条评论:

  1. 外卖外卖~新加坡pizza 送到 =)
    开心点啊。。你会得到的。。只要相信,只要认真
    加油吧。。。


    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是你太过分罢了,毕竟过去你那里都有一段时间啊~东西不用做全部放下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