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exam week


考试到了~压力来了
读到很辛苦~背到更辛苦
一压力就想喊~有时还哭了~哈哈
谁叫现在一个人住~难免会发神经一下==‘’

今天9/01,妈妈和舅舅来找我~
带了我去吃好料^^终于能吃正常的一餐了~哈!
过后他们带了我去买了很多平时吃的和用的
都是舅舅付钱~买了很多很多~
平时自己不舍得买的都买了~哈!
太爱你们了^^
有时真的还得靠家人。。

每见他们一次,我就被洗脑一次
每一次都叫我一定要读好书
这次又叫我要管好自己的钱~
会赚但一定要会[理财]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钱真的是只有出罢了~
我都靠自己~所以要存钱真的有点难~=(

舅舅说,不要那么早拍拖~现在遇的不会是最好的
等到自己成熟后,遇到的人会更不一样~
他说,男朋友帅是最没有用的!
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还会有很多女子追~如果分了不算什么!
然后分了又自己找苦吃,自己伤心难过~何必呢??
现在交男朋友也给不了我什么~浪费时间罢了!
最重要找个和自己一样有读书的~不用辛苦做苦工
最好大过我的~会想~
他说,以后出社会自然会遇到~
所以现在最好读好书~

自己仔细想了想。。还蛮对的
酱早拍拖有什么用呢?
何必找苦吃??
有时还蛮想停下脚步~让自己休息休息~
但。。现在才来后悔太迟了吧??
我又不想去伤害人。。
只有自己走一步算一步!
总之,以后我一定要让我家人有好日子过!
不想再让妈妈那么辛苦去做工养我们!
不用去羡慕他人~妈妈,等我吧!!!
女儿会努力读好书~赚多多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