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讨厌


最近精神紧绷**严厉大

要考spm了叻**怎么办?????

历史超多的**根本读不完T.T

下个拜三就考了呐~唉。。。。


近来感情好像也不怎么好,

没什么安全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和之前不一样**感觉你冷淡

通话少了**就连信息也少了

我知道有时你忙可是之后呢?

最近信息也没回~

之前都会告诉我你在干嘛

不声不响,你知道我会乱想吗**
我的性格你也知道**我不会把心里的话说出来的
都是用写的来表达。。
而且我又爱吃醋**有时会不爽一些东西

不是小气**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难道感情久了真的会变质吗~

**不想也不要**

最好每天都能开开心心

要考试了,我也不想烦那么多了

课业已经够我有的烦了

只希望我考完试后,感情不会更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