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一个人

oh~家人去玩了

剩我和妹和外公在家

真是一级棒的说^^哈哈

没人管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要出门就出门**而且都可以带钥匙

平时要出夜们都难也不能带钥匙

不过也有不好~

早上下午都是我一个人在家**闷闷得

要考试都不能一直出门

只好乖乖在家**超级无敌的闷

我啊**还有四张纸就考完我的spm鲁呼呼

真是太开心了

我就酱毕业了~真是快呀

我的学妹们加油哦^^


拜二考akaun哦~哎

我要怎么死啊~

怎么办~休息了3天**我都没在练习

对这次的没什么感觉反而想拼我的科学

拿个A回来哈哈==有可能吗[希望]

好怕akaun出到我看不懂的题目然后又低低分

我要冲刺了~~

*****************************************

宝贝不能陪我去旅行了**好闷

就我一个人不是一对的~哎

可是我也要体谅宝贝

宝贝不能去也有他的原应吧

谅解谅解~~

好吧~就朋友陪我吧

be happy




i love my hubby~eDriC
muack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