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我换歌了可是走得很慢[讨厌]

最近爱听这首歌[真实]

原来心痛真的比快乐更真实

最近的我也一直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感觉不到你的心

我怎么了?不,是你怎么了

感觉有点不对

今天和你讲完电话突然很想哭

然后就哭了

就酱一直哭~

哎~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我又感觉到以前那些痛苦的日子了

我不要**我是幸福的

i really need ur regard

最近常做到怪怪的梦**晚上都很难入眠

每次都是酱吓醒

不然就是哭着醒

我不要跟梦里面一样

不要不要不要




希望我宝贝的考试可以过关**开开心心没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