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轻松轻松^^

呼呼~我最怕的一科**历史
终于考过了~yuhoo
是开心的咯~啦啦啦
考完后有股冲动想丢掉它哈哈
我终于可以和它说再见了
也不用再看到它了
以后也不会动到这科**

这次历史出的考题幸好都有背到
当然啦**背完整本f5的叻**
每天读到三经半夜**搞到我那么惨**没出打死他哈哈
开心**第一次历史作文写的出东西哦
平时绞尽脑汁都‘o’ 不出东西呵~
可是~ABC还是烂的咯~没有一题是我可以确定的在40题里哈
刚对过朋友给的答案~对的20题都不到哈哈
因为都focus在写作的~算了吧
可以及格我就很开心了^^

还有,这次的国语作文出到很难咯
给的tips都是骗人的
没有一个出==气死人!
怕不及格我就惨了~应该不会拉
可是还是很担心担心~
英文这次还可以,不错容易
讲容易可是成绩出来也好不到哪去哈哈
接下来要担心的是我的高数虽然大家都说很容易过关
可是我想至少要有个credit~
还有就是我的akaun~希望我可以拿A
一定要加油加油~
中四的时候可以拿四五个A~现在呢。。。。
哎。。。。差劲儿
没关系~我会加多多加油的!
爸妈,等你们女儿的好成绩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