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4/5/09出门去^^

今天睡到一半被电话吵醒
原来是女儿叫我出去**我也答应了^^
因为我也要去剪头发嘛~换换照形了~嘻嘻
这是剪头发之前拍得~
过后就去shann剪头发~变酱了呵
像小妹妹吧~


在kluang mall门口等车

在kluang parade的衣服店哈

去outlet问工~拿了眼镜来拍照哈
结果牌子顶住了==

回到家~邦着头发

又拍~嘿嘿

真的很小==





yeah! 到宝贝出场^^


好喝^^等车*ing*

nice~

今天去问工了~
哎,工作真的是难找啊
去了outlet,她叫我们下个礼拜带资料去
可是不懂要请我们的吗~
薪水不错哦~
希望可以请我
缺钱娜~~~~~~

*************************************************

回到家~抓表弟玩拍照哈哈
真可爱**配合我




kiss一下哈哈


看不到~看不到

yeah~~口爱

Xuuuu~~quite

盖眼睛~睡觉

鬼脸~丑~哈哈

亲个吧~~

嘟嘟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