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心情火爆

一起来就遇到不爽的事

气死人

最讨厌人家没经过我的同意动我的东西

偏偏就是有人爱跟我作对

我不气爆才怪

@#$%^!!%$#

表弟不懂回来做么鬼

要开网线既然没有问过我

叫我弟弟去开

我弟也是没有脑的

明知道他姐的脾气不好

不喜欢没问过我就动我的东西[真的很火]

原本睡觉的我~听到了马上起来

因为真的受不了

要跟我作对是吗~我直接把电关掉

看你们怎么玩~哼

叫他来问多我一次竟然跟我发脾气

好啊~老娘不吃这一套

你小我也不会让你

发什么大少爷脾气哦

你为你真的是少爷阿

哼~滚一边去吧~

这里不是你的家~根本没有资格!

不开口我就不开啊

谁叫也没用~

现在开了也是因为我要玩

不然不用想我会开

开了还跟我耍脾气说不要玩了

好啊~我也没要你玩

最好是不要给我看到你玩!!!


火火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