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my work day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酒楼工作
也可以说是最后一次吧==
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做工的辛苦
所以我以后一定要读好书**做个舒服的工
真的是超~~~~辛苦的
因为我连续做三场
没有停过**更不要说休息了
从早上10.30到那里就做到半夜十二点
做到简直不像人
美美去结果做到超落魄回来
还搞得一身伤痛回来
去到那里先是拿衣服去换
衣服是丑的咯
只有这件好看点
很暗吧~因为厕所没有开完灯
而且我们找不到开关在哪儿
算了贝~就酱换咯
换好就拍张照留念嘻嘻~
在那里没有几个人是认识的
不过我和莉很快就和他们融为一体了哈哈
因为我们太叽喳了呵~
一下去就被老板娘叫做东做西**准备开场了
[骨头饭]
然后就吃饭开工了
哇~什么饭哦**难吃
而且都一直吃到骨头
吃到很pekchek
最后还是送给了垃圾桶
开始有人来了**我被分配到帮客人倒水
但。。。。。。最后
还是得捧菜
是烫的咯尤其是鱼翅
而且不能手忙脚乱
忙完自己的组还要去帮别组收场+开场
很多组咯[累]
一停就被骂
@#$%!!$*
不喜欢老板娘的说
平时在家没做的东西**在那里却做了
就像平时我不动鱼
结果在那里还要捧鱼
过后手就会有鱼的味道
超级无敌的恶
还有要动臭臭的布~。~
还有还有一个人有时要捧两道菜
厨房又很滑
我脚都要断了**根本没有力再去捧
捧完又要回去倒茶
倒完又要收菜+出菜
可是还是忍了***忍忍忍
信息响又不能看
结果跑去厕所吃蛇一下哈哈
宝贝信息来那么多通都不能回T.T
在厕所和宝贝讲了一下电话嘻嘻
第一次我那么忙~忙到不可以回他信息
反而是他得空
有事情给我做也是好啦~
但辛苦中也有快乐
那就是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互相帮忙的那种感觉
还有看到大家一起忙碌的时候
真赞!
阿祥和阿pong都很可爱很好玩
早早的时候还觉得他们不好哈哈
最后和他们既然那么好
好得他们还叫我大姐哈哈
我辛苦,他们也帮我拿了很多盘
真谢谢你们
kaligehgeh[ah pong]谢谢你一直帮我放碟阿哈哈
虽然过后还要我倒水给你喝==
不过还值得啦~
嗯。。。阿祥也很好
不过脾气臭了点
真是爱演**一直唱歌哈哈
还帮我吃蛇**不错不错哦
[杂杂菜]=垃圾菜
放工噜~~~
话说放工但是还是要整理
又要收肮脏的桌子+肮脏的场合
真是令人受不了
平时都是我喝喜酒人家收
弄到怎样肮脏都没关系
可是现在体会到了
而且还很气那些人把桌子弄得那么肮脏
更糟的是还有人吐
我先闪
能闪开那桌就闪**有多远就多远
收完场就先吃东西
OMG!!什么食物哦
是人吃的吗
既然把别人吃剩的给我们吃
有些都不懂参成什么样了==
拜托!我们也是人啊
就是图片中的那些
幸好还有炒饭是可以吃的
但我也吃点罢了
原本以为收完就可以回了
可是还要帮忙抹碗
天理何在啊!!!
我的power真的用完了
就连正常的走路都不可以
看~参到不懂什么样
吃完就抹碗咯
哇~~是多的咯
不够人洗杯还要我们去帮忙
幸好不是我
**阿弥陀佛**
天啊~什么碗跟什么布哦
那么肮脏
人家还可以吃吗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
切记:
[去酒楼时记得抹多一次餐具不管是什么都好]
因为你们没看到过程中是怎样的
终于到了拿工钱的时候噜~呼呼
虽然一天就有一百但根本不值得
搞的自己全身痛
工作时间长又累
第一次觉得一百块那么珍贵
钱难赚啊~~~
but还是会花的哈哈哈
回到家
真的是解脱了
~坐下来的感觉真好~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起床真的很痛
痛痛痛痛痛
全身没有一边不痛
连握水的手指都痛
OMG! 拜三怎么考试啊!!
休息**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