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不知道


^^终于考掉全部难难的科了[开心]

还剩两科我就自由了

但。。。考完试后**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我要做什么

**真的是不知道

最近运气也不是很好

跟家人沟通不好

跟宝贝的感情也不是很好**不如之前了

我越来越猜不透你了**你知道吗

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以把你想的东西和我说吗**开门见山的说

你每次拐弯抹角的说**我要怎样知道

这样只会让我乱想**很辛苦你知道吗

那天真的很心痛

考试根本没有精神但我已经努力不去想了

我知道阿**我们总有天会分开

你不必提醒我

我也不能一直依赖你

什么叫我们不应该在一起

你到底在说什么

为什么之前说一套现在又说另一套

我知道你在乎你的事业

但**你也不必那么说

真的很心痛

你到底了解我吗

你叫我要保护自己**说担心我

你也告诉我没爱情不会死

又是什么意思

有时你真的很难懂

我希望我们彼此都不会轻易放手

就算遇到什么困难

只能说**我很珍惜这段感情多过从前

现在你又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麽做了

现在**我会尽量不打扰你

让你专心在事业

我呢**会让自己每天都很忙

这样能让我不要去想那么多


宝贝~考试要加油哦!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