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十月


很快的**又步入了十月

再过不久我就要考试**真希望时间能停下来

让我喘口气~但,是不可能的~

怎么办,我的acc没什么进步

又要让老师失望了**伤心

又要被老师讨厌吗??我是真的尽力了**


昨天,十月一日原来是我的华人生日哦^^

我根本不知道的说==

有心的你还记得哦~

真的很谢谢你**也很感动

谢谢你为了我,特地跑了大老远

我真的不知要怎么说了~

还有看了那个视频也感动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该怎样


嗯。。说说感情吧

我觉得我越来越糟**

顾虑得太多了~

是很想接受~可是以我的性格会久吗??

我知道最后肯定又是我伤害人~

还有,两个人在一起不会争吵吗

还没在一起都有的吵了**不敢想象以后

还有,我又要考试了**我会专心吗~

最终,我还是败给了自己~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要对一段恋情认真是蛮难的

可能说花心是对的吧~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想放生自己**

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吧?又不会伤害别人

不知道啦~每次都顾虑那么多**

如果分开后会伤害人**那我宁愿停留在原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