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wat problem??

[想宝贝]

哎, 最近我的姐妹怪怪的

不知什么事~都没什么说话

又不理不理酱~

不要那样好吗。。。

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如果有什么的话**我在这先跟你说声

**对不起**

可是想来想去并没有事呀~

如果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嘛~

酱子我会担心呐**又不敢惹到你

算了~我保持沉默**

****************************************

晚上就是class party了[期待]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因为最后一年了

不想再有什么吵吵闹闹

弄得大家不开心~

在此**我想大家道歉我曾犯的过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