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讨厌吵吵吵

最近都没目没目酱
不懂为什么**想太多
而且最近都是吵架
不想和贝比吵架
因为不喜欢那种感觉
每次吵就会要哭**不懂做么鬼[没用]
我也真是的**只会讲人
自己也有错**干嘛去回别人信息啊
知道宝贝不喜欢[对不起]

不是不给宝贝出门而是。。。。
我也不知怎么说~唉
知道每次呆在家也是闷
可是宝贝出门了就不理人了**就是不喜欢
而且又是又是那种地方>.<
总之绝对没有不给宝贝出门的意思
还有多几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不能一直陪宝贝了
所以宝贝可以找朋友出去**没关系啦
在家也是闷~

我爱你
i love u
我爱你
i love u
我爱你
i love u
我爱你
i love u
我爱你
i love u
我爱你
i love u
我爱你
babe~edr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