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开心的

[class party 5RCA at barney]
[和宝贝一起吃的mi goreng+telur]

昨天出去一切都很顺利
平平安安地^^
6点++就出门了**去洗些照照
[洗出来不美,气!]
过后就去找我的贝比吃lulu^^
看到贝比了,开心~
过后就在那里陪他一起吃**[饱了]
还遇到朋友[排写]
过后比陪我去买隐形眼镜**因为的带到很痛了T.T
然后我们一起走去bcb找女儿[琪]她们
到那里,比就回去作工了[可怜]


在鞋店呆了很久**一直拍照哈哈==”
然后就做我好姐妹男人的车一起去class party啦~~~
到那里已经很多人了哇~
忙着拍照哦大家
东西来了也没吃**还给人家赶哈哈[丢脸]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哦~
全班的人大多数都拍完了哈哈
吃饱后来个大合照~yeah!


吃饱后大家就去唱k^^
一班朋友出来又有朋友可以驾车了~这样的感觉真好
还有,我的姐妹也没事了~开心^^
因为不想唱所以陪她们去到~我和贝比就回了
喝茶去~呼呼


和贝比在我们家附近和他朋友一起喝茶[也算我朋友啦哈]
因为十一点前要到家所以好赶~不能和宝贝一起久久~呜
宝贝叫了mi goreng+telur给我吃^^[饱饱]
喂宝贝一起吃^^幸福呐~~
哎,宝贝看到我电话不该看到的东西好像有些不开心
没关系~我删^^


吃完后和贝比一起手牵手回家~[喜欢]
啦啦啦~~~甜蜜
可怜宝贝要一个人走回去~
幸好平平安安的^^


就这样~我的一天结束啦~
拜一就要考试了~呜呜
不能一直陪宝贝了~哎
晚上和宝贝讲电话到睡着==
最夸张的是电话竟然没挂哈哈**有八个小时吧
早上还听到宝贝叫我呢~呵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