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好像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都没什么事发生

今天就来写写吧~

今天有够倒霉的==

被老巫婆[黑婆婆]拉上台shit!!!

明明就没说话了嘛**还要拉我们上台

新的四人组哈哈哈~

在台上我们还可以笑哦[大胆]

janet这个傻婆一直弄我们笑哦呵~~


~感情~


我不懂要怎么说了

老天总爱作弄人**唉

给了别人幸福又要拿回

每次给别人说花心**但

每次我想对一段恋情认真**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人家说甜蜜期是短暂的**也许吧

一个月不到的感情就要分隔两地了

要我说什么**无言

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就会有种感觉

不知怎么表达

我的人就是这样**不是不在乎

而是爱逃避现实

明知是事实却想逃避**不去想**不去问

知道更多伤得更深

每次聊到这个~眼眶都会含着泪水

就连写这个也一样

我。。。我我。。不知要怎么说了。。

希望你在那里工作顺利**开心的渡过



Xx我爱你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