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感动9/9

首先叻~我要先说对不起哈哈

怪错你们了

其实你们都很有心

12点特地跑来我家

害我之前画好妆换好衣

你们放我飞机

我真的很生气

可是最后又让我那么爱你们~呵

害我都哭了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我的宝贝姐妹莉~谢谢你

我的姐姐敏~谢谢你

还有我的好buddy leon~谢谢你

还有还有你~隐藏身份的人b.g~谢谢你

你们全部~很感激你们

这些都是我最好的礼物^^

没有了爱情~我还有友情

我会珍惜的~尤其是我的姐妹情

妹,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还有一直都那么帮我

我知道当我感情出现问题~

你都会在背后默默帮我

真的很谢谢你~muackssss

谁叫我每次都不会主动

真的不知怎么说

虽然我在KL读书

你还是我永远最好的姐妹!!

益祥和荣权~你们这两个buddy

虽然不能到~但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

谢谢你们~

还有我的妈妈~

知道你做工所以没有怪你不能回来~

谢谢你妈咪~么

今天我真的哭了很多次~哈哈





somebody:
十二点没收到你的信息~还真失望~不过我早猜到了~
以前我们九月的约定还在吗?真的一封信息都不给吗?
pls dun let me unhappy n dissapointed~k?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