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singapore trip 1 day~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烦死了!!
昨天从新加坡回来
一回来就病了 头痛,咳嗽,发烧
咳嗽严重=( 很辛苦啊!
全身没力
在家竟然睡到四点多
软软的我完全不想起来~唉。。

前天和姐妹和xxx去新加坡玩
还不错啦~累死我了
因为前一天没什么睡到
都是因为.......................
所以到那里很累很累
走到晚上就不想走了=(
又和去年一样
跟情侣去旅行~讨厌啦><
我们住妈妈那里的店屋楼上
那个房间很X100000肮脏
吓死我们了哈哈~
可是我还是睡到很爽
因为太累了T.T 加上已经开始伤风了
喷嚏打到没完没了
下午我们自己出去走走
去了~bugis, orchid road, 牛车水
一直走~
脚都要断了T.T
要谢谢Adam特地来带路
真是不好意思
麻烦你了~谢谢啊=)

半夜和妈妈去走走吃吃
还去找阿姨
还是妈妈最好
什么都帮我
很久没和妈妈一起走走了
去吃东西也是妈妈拿吃的
因为怕我烫到==''
过马路也是妈妈拉着
妈妈真的是对我太好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是对的!
要回的那天和妈妈吃饱后就回了
很舍不得妈妈~可是没办法
唉....... 几时几年后?我才可以和妈妈一起生活?
以后我一定要赚多多钱啦~
酱才可以养我的家人~
可是读书不用功的我~不懂要等到何时啊.....
家人比什么都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