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juz special 4 u~

给:某人
[希望你看见]

以前期待的2/10,

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但已经变得不特别
也不再期待
两个人变得比以前还要陌生
陌生得可怕
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
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说....
以前会有个人关心我,疼我,爱我
时时刻刻都在我身旁
从一个陌生不认识的路人变成情侣
虽然时间不长
但经历了很多
伤心多过快乐
来的快~去的也快
但我还是很珍惜这段感情

想起第一次出去~说不出的感觉
单纯的恋爱~单纯的爱
很快乐~也知足了
第一次聊电话
竟然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

以前,不管去到哪里~你都会牵着我
因为你记得我喜欢拉着手

我做工,你会特地老远走来
然后陪我吃饭~再走回去做工

晚上,你都会打来陪我说电话
每一天都可以听见你的声音

我累了,辛苦了
你会安慰我~替我加油~心痛我

我要考试了,
你总是会替我加油~不打扰我温书

我说,不喜欢你出去
你就会乖乖在家

你和别的女孩子接触
我一定会吃醋!
你也会尽量哄我
你说你最怕我生气不理你
因为不知道怎样办

周日出去,我都会去做工的地方找你
有时间,你都会陪我

以前,你总爱抱着我
时时刻刻一直抱着我
有种被保护的感觉
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

我和家人吵架了,
也是你安慰我~逗我开心

我的衣服穿少了~你会生气
你很在乎我的衣装
一定要我打底
喜欢看你在乎我

以前补习,
你会陪我一起走去
goodbye kiss过后你才走

你生日,
还特地去买礼物给我~
因为你知道我喜欢猴子
还特地去找
有次还特地偷偷买下一个猴子钱包给我
给了我惊喜

每一次都让我好爱你~

你也把你的生日愿望许给了我
还记得吗??
你说要我乖乖听话
要我开心
会一直爱我~
我们会在一起久久

最后~愿望没有实现
我们分开了
虽然分开了~我们还是坚持了很久
彼此都是单身
还是爱着对方

你还是依旧的关心我
我去了KL读书~你还是会联络我
多数晚上我们都会聊电话
虽然方式有点不同了
但还是很开心

一直维持到半年多后
一切都变了
就是现在的我们
你变得不像你
我也变了

你变得不是在一起的那个你
说话语气不再好
对我不再那么耐性
很容易生气
也变得爱找借口

最讨厌就是你骗我
为了事业不谈恋爱
这是真的吗??
和别人暧昧不叫爱??
不是说过喜欢上别人要和我说吗?
我们不是说好两年后吗??
每次说我爱上别人
现在先爱上别人的不是我吧??

我也变了...
刚分的时候我会很伤心
可是过后我慢慢习惯了
一次又一次的伤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
让我绝望了

我用真心爱过~
那你呢??
到现在我都还不敢接受别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
怕又被伤一次
怕又是那样的痛苦
怕对别人不公平
几时才可以彻底的忘记你?? 
可是你却可以那么的..快!
fb一次又一次的出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每一次看到~我都痛一次
尤其是第一次发现的时候
那一次真的很痛
虽然放下了但还是会心痛
为什么?不知道。。

到现在...
我都没问你~也没找你
就是在等哪天你会找我
坦白的告诉我
但~我知道没有那一天吧~
有时候静静不出声
不是让你得过且过
有时候静静不出声并不代表不知道!
只希望我们还是能好好聊
就像以前那样....

为什么你可以找别人喝茶
和别人聊天
我却不能??
现在是我做错吗?
是到你错了吧~
那一次你不理我
我还天真的以为真的是我错了
过了那么久
我才发现原来并不是那样
我的事只是让你可以甩开我的借口!
其实你早以喜欢上别人吧??
为什么要那样做?
变得彼此像个陌生人
我还是抱着朋友的希望
不希望我们变成仇人!

以后你和谁在一起
我都不会祝福你!
因为我没那么大方!
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别人代替我的位子
你为我做过的事
变成为别人而做
我只是那么的不甘心被蒙在谷底!

EDC!!! 你听到吗!


p/s:
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晒脱,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