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第248天~不再哭了

有些东西怎样努力忘记还是忘不了

怎样哭 我还是失去了

所以只能放在心里的一个特别的位置

偶尔想想,还是会露出笑容


曾经+过去一分一秒不曾忘记

那熟悉的声音 那能让我心情变好的声音

失踪好久了....

我始终找不回....

还有机会找的回吗..........




[忘不了的第一餐]



就让时间永远停留在快乐的那刻...
好吗.......

8 条评论:

  1. 离你远去的人,是他失去了你,不是你失去了他。
    离开,也许是为了下个路口的更好的重逢。
    过去就让它过去。
    一秒就成为了下一秒的过去,既然很多东西注定要失去的,那么,我们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轻易忘记。
    “读过一句话--当你总是缅怀过去的时候,证明你现在过的并不好。
    所以,美好的回忆可以,但绝不留恋。
    要永远憧憬,永远在现在努力。”
    生活中,并不是努力就一定什么都可以。
    很多时候,我们也会觉得自己无能为力。
    不只是你,也不只是我,大家都一样。
    知道时间不可能停留,就没有必要伤春悲秋。
    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会为了谁寻死觅活。
    知道遗忘总是必然的,就不会为一时的忘却伤感。
    知道过去始终是存在的,就没有必要遮掩和炫耀。
    知道孤独总是如影随形的,就不会在某一些时刻难以自制。
    知道死亡总是在将来的某一刻,就能好好把握现在能做好的。
    知道这些,就不必勉强为难自己,心放开了,就什么都好了。心放淡一点,再淡一点,没有那么多给自己设置的心结,心境也就平和了。
    你还有家人支持,朋友的关心。
    别再让自己伤心哭泣了。
    他们不想看到不开心的你了。
    而我更不想你不开心。
    多久失眠的你,希望今晚你可以睡熟点。
    晚安。。。Ay

    回复删除
  2. xxx: 谢谢你~说的很对~我没有再哭了~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金刚:谢谢你^^么么

    回复删除
  3. 很多事情并不是一朝一夕~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
    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
    有些人,有些事,也许一辈子都不明白。
    可是只要站在远处,会看开点,清晰点,想开点~
    虽然暂时没有了爱情,可是别忽略你还有亲情和友情~
    Ay

    回复删除
  4. ya ah ~ u still not yet slp ma ? Insomni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