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难忘的一天

今天叻~就是本小姐的大日子
就是我18岁生日^^
18了~开心还是难过叻??
我只希望我每一天都是开心的过~
今年生日是最开心难忘的
和最难过伤心的~
今天傍晚+晚上谢谢无名氏你陪我啊~
过后晚上和buddy sista们才出来一起去唱歌^^

今天又有惊喜了~
就是我的好buddy特地从kl赶回来
还skip了课~害你扣分了~哈
我真的是吓到咯~
你又说明天才回而且你都不逃课的
看到你直接喊啦~
抱你都要哭了~
臭姐妹还是同谋~哈哈
知道了不告诉我蛤~
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傻婆阿芾也是一回到就赶来了
还被leon限时20分钟哈哈~
可怜~谢谢你~么

接着,还有leon, limin, danson, jingyi和阿雷
谢谢你们都来了^^开心到~~
当然还有我的姐妹啦~
谢谢你今天的电池没用完哈哈~
陪我们大家到那么迟~yeah!!!
最后来个大合照^^咔咋
edward突然出现在那时候==
所以照片里有了他~哈

还有要像大家道歉
因为刚我心情不好一下
希望大家体谅啊~
权咯,问我XXX==
又安慰我
我不哭才怪~哈
越安慰越死~
今天我唱了很久都没唱的[猜不透]
嗯。。唱完我没有哭~yeah!!!

过后11.51pm收到了信息
就是我昨天都在等的信息
终于出现了
但我并没有开心到
原因?? 
不懂。。。
一封不知怎么形容的信息
是你想发的吗
感觉不出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还是谢谢
至少祝福还是到了~
阿苏,谢谢你哦
不知道原来是你要发的
过后才懂~
你的心意我明白^^
感谢啊~你又被骂了

还有妹[莉]啊,
你不用骗我啦~
知道你怕我伤心~
你一定有找他的
你也知道九月大家要一起喝茶
不用骗我~猜都猜到
答案我更知道
他,我太了解了~
我伤了一次又一次
希望落空一次又一次
所以你不用怕我再伤心哈哈
习惯了~
你说对啦~我错再先吗
没资格要求什么
我还是想讲~人都是会有过错
过后我跟buddy说九月都还没完
结果给他骂睡不醒==哈哈哈
为何还抱着希望? 
总之i HATE myself啦~~


今年的愿望许给了爸爸妈妈
没许到给自己==
嗯。。我希望我每天都开开心心咯
最重要是我有多多钱~哈哈哈
这是我的目标!!
对了,还要谢谢舅舅阿姨给我红包^^
虽然不是很喜欢舅舅
之前还跟他吵架
但他还是很疼我~谢谢 



没有照片放因为还没有ed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