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shit damn fxxk!!!!

哈哈哈~那样很好玩吗??

骗我骗到很爽吗??

原来事情是那样。。。

现在是谁先爱上别人?

之前说的都是废话

借口!!

这样对我公平吗??

对我就酱

对别人就那样

你真有一套啊!!

原来这些都是你的借口

原来别有原因!!

是你把我当仇人对待!!

为什么连朋友都当不成

一切都是‘原来’。。。。

一切我都知道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

之前不是说好了有喜欢的人要说吗

是我太笨了!

太相信你!

我都看透了

原来这就是你!!!

我的眼睛,我的耳朵已经告诉我一切!

还有话可说吗??

原来不能那么爱我了的背后是有故事的啊

我的天啊!为什么我那么傻!!!

我很后悔~

后悔以前所做的一切!!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不会再那么笨!!!

我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我不会祝福任何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