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没有谁配不上谁


我的心依然留在原点

始终给不了别人

原以为可以接受别人让我好过点

但最后还是会清醒

不管别人对我多好

最后我的脑海还是会出现你的影子

我会保护我自己绝不随便

也许是我自己不想放下而不是放不下

也许等待的最后不会有希望反而更伤

也许那个人不是我

也许。。。。。很多

可是,我就是要

虽然没联络了,根本没有可能

但,我说过的我就是要
因为believe
谁叫我是固执的女生~NO.1

你们要怎么说我就说吧

我只想相信自己

你们别再告诉我什么谣言了

我会怀疑,会担心,会害怕

但最后。。。始终没用


我就是这样。。。
没有了他,
我的压力*心事找不到真正可以让我诉苦的人
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