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not need be the cinderella nite^ ^

[danson, quan n ley~u box nite^^]

昨天超爽的~不用做11.00的灰姑娘~呼呼

晚上和家人去吃东西庆祝外公生日

我请客呐~嘿嘿~好吃!

吃饱后和buddy去wet

去ozo看跳舞~

他们都很厉害

看完再去喝茶~

两点酱才回家~哈哈

真难得没被骂

这种生活真好

我和帅帅益祥^^ozo nite

我和高佬荣泉^^ozo nite

舍不得你们哦~以后不能常出来了
哎~大家各自都要读书了
多几天就看不到你们了==
不过还好以后还有高佬在kL哈哈~

我和最爱的外公^^

外公peace

目目外公~

外公生日快乐^^


外公,我祝你64岁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谢谢你每次载我^^
HAPPY BIRTHDAY~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