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我的妈啊~~~

明天。。。明天。。。
明天要拿成绩了啦!
怎样哦~
根本睡不着嘛~
老天保佑我全部credit 好吗?
保佑保佑
这样我就足够了,不要求什么A
拜托了。。。。

****************************

今天有够倒霉的咯
我的cashier又出现问题
为什么最近我都在犯错
到底在想什么鬼!
没按到折扣 结果麻烦了
幸好他们肯帮我不然又要赔钱了啦~~~
然后。。。
晚上货到,只剩我和姐妹和斌在外面开货
我们都在吃蛇因为坐着弄货哈哈
又一直讲话没理顾客
结果。。。结果。。。
KL公司的大人物下来
之前都没有人说他们几时会来
来到店里 没人知道 因为没看过
他们穿着便服还跟我笑
过后因为感觉不对劲儿 我还是勤劳点比较好
可是更惨的是我们没有greeting~OMG
照理来说看到顾客都要greeting可是我们并没有
何况是他们
这次完了啦。。。。
月尾一定投诉多多 被记名。。。。
maneger叫我们最好挖个洞砖下去算了哈哈
哎。。。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想做下去了
倒霉到~~~~~
外面刚好只有我们三个人
而且又没serve顾客的那种==
谁知道他们是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