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舍不得~一千万万个不舍得!!!!

今天在烦恼要留在这里两年读中六吗?
又有人说中六好 直接进大学
不读会后悔
但刚看到我被申请的学院入取了
不知该开心还是难过
不管大学还是中学我都没心要读书
我真的是看心情来读书~唉
开心是我有学校读
难过是我舍不得
舍不得朋友
舍不得家人
舍不得家乡
舍不得.........很多
最舍不得!!!
一千万万个不舍得!!!
去读书了就少回来了
一个月也回不了几次
平时和你的距离已经很远了
现在更+++++++++的远
真的好不舍得~
我该怎么办??
我要留在这里读中六还是离开
如果真的去读书
我现在这种状况真的没心读书T.T
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我该做些什么?
又不敢找你
信息又不怕烦到你
啊~~~~~~
我快疯了
真的好想你能陪我这短短的一个月
就算信息也好
至少能和你联络
工也没做了
我在家要做什么...........
发呆?
出街?
找朋友?
朋友,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姐妹都去当老师了
还有谁给我找
可以让我恢复开心快乐的我吗
让我可以有心继续深学
唉。。。。
唉。。。。
叹气,叹气,还是叹气
刚在fb看到一个女生的自残
比我还要恐怖100倍!
但她应该不觉得手痛
因为我知道心痛时怎么割还是心最痛
酱子真的能减轻痛吗???
[picture in faceb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