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OMG!OMG!

OMG~ 今天又算错人家钱
幸好可以void掉哦
不然又是一单重本的~两百多块
幸好幸好
哎。。。谁叫我这几天状态不好
神经质 我都搞不懂自己
每天都在发梦
我不否认我在想他
有时可以突然想到
应该说每天起身都会想到吧
真的好想好想的那种
快疯了~比死更痛苦
******************************
OMG* 阿~~上个月又是我~
lateness queen哈哈~
你们看,我的经理鬼主意真多
连照片都放上去了==”
真丢脸
幸好还有个mc queen不是我~呼呼
不过我想~这个月应该又是我上膀吧~
大家都那么觉得==”
又不是我故意迟到的啦~
****************************************
OMG~ 成绩出炉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怎么办?怎么办?
真的好担心
BM给我CREDIT可以吗~
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