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压力

昨天和姐妹起了点小争执
因为我很不爽
我就是这样 没办法
我不会主动先说话
谁叫我就是那样

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做工到一半
过后她叫了我然后便抱着我哭
在想是不是因为我
一直问也不说
就一直哭
感觉我也不好受

看着朋友哭成那样 我也跟着哭了
过后她说**压力**

我也知道
面对工作,爱情还有要继续念书的压力
我们的确快疯了
尤其是爱情
简直让人想死

我们俩的爱情都不顺利
我想哭的原因最大还是爱情吧
为什么要酱
让我的姐妹哭成这样
平时的她都是面带笑容
可是今天看她抱着我哭
真的让我感觉她的痛苦
让我自己也想到了他
也跟着她一起哭
感觉真的很痛苦

男人啊,男人
你们不要再酱了好吗?
难道你们不知道有人很爱你们吗?
很想得到你们的拥抱吗?
为什么你们要那么狠心呢?
不能给彼此一点机会吗?
非要那么绝情吗?
什么事都能一起面对
为什么非要丢下我们不可

给爱你们的人一次机会好吗?

不要每天做些让人看了失望的事
因为真的不好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