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第六十五天:

阿哈~~我要先说我的undang pass了哈~

一次过关~感觉真爽

蛮容易的嘛 没想像中的难

接着又要去听下一堂课了~
***************
闲啊~闷啊。。。。。

为什么我的生活从2010开始变得那么郁闷!

一点意思都没有

昨天去找新工作

想做的不要请人 不然就要长期的

不想做的又要请人

结果全部只留下名字那些==”

谁要请我啊???

下个月朋友找我走show 不知要走吗

只要在家一天我就会被那收音机烦死

一天到晚念念念

我就是爱化妆爱打扮 怎样?不可以阿!

管你们什么事啊 连这个都要管

外面的三姑六婆也轮不到你们来讲我
*******************************
拜四要拿spm成绩了 怎么办???

考试的时候我在干嘛了 有用功吗

好担心我的成绩T.T

什么都不重要 我只要国语及格

我不想浪费时间重考

谁来帮我祈祷可以拿到好成绩啊。。。。。。
********************************
我就是酱神经

想到一些事情心情down的时候

我的脸就是酱

不要讲我怪懒 因为我真的没心情

不好意思

等我心情好我随时可以跟你们玩

也谢谢你们努力逗我


不爽。。。。

为什么要讲他来刺激我哦

酱爱聊不是去聊饱它咯

要找他也去找咯~

气啊~

我到底在气什么啊。。。。。。。。。。。。。

酱也要吃醋~受不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