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剩下4天。。。

今天我突然发现我就要去KL了
哇~时间过得好快
就剩下那么的4天
这几天我都很珍惜和朋友们的日子
还有很多没机会一起出来
还剩几天,我一定要再约我姐妹出来
在那里不知道会不会有真心的朋友
不知道会不会有好朋友
不管怎样~阿妹[莉]我不会忘记你的
警告你不好忘记我哦~
不然就杀掉你~呵呵

我是懒惰的咯
行李,衣服。。什么都没开始准备
因为懒惰因为不想那么快离开
我就这样一直拖一直拖
明天要开始收拾一点了T.T


我要带我的宝贝猴子跟我一起走~哈哈XD
没有抱他,我睡不着==
至于其他的,我带不完
你们就乖乖帮我看家吧~呵呵
主人我会回来帮你们打扫的~hehe

*******************************

至于那个他。。。。。

和你分开了那么久~现在半年都要来了
今天,我们又要分的更远了 T.T
分手到现在我都没想要找过新的对象
每次都在期待会有复合的那天
但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所以我都没和你提复合
也没这个勇气
让你自己选择吧
我也不可能逼你的吧

为什么自己老爱装伟大
明明都不想的

嗯。。。。。

想说_我没有后悔过和你在一起
再给我多一次选择的话
我还是会选你
虽然结果是这样
谢谢你也没对不起我过

以后我们会怎样_谁也不晓得
突然很想紧紧抱着你
很久很久都没抱你了
[呵呵~哪里可能啦]


总之_你要过得好好的^^我的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