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gathering

今天五月一日_劳动节

街上的车满满_人也满满

我驾着朋友的车都怕

今天和姐妹出去了_荣泉也从kl回来

大家一起出去happy下^^

谢谢阿妹[莉]送我的钱包^^muackss

去kl我会想你的^^

今天出去既然遇到他^^

也不算倒霉啦

反正我又不是跟谁

没什么好怕的

只是我乖的时候又不被发现==

然后看到伟荣跟他女朋友在吃东西

他手脚实在快==一下又有女朋友了

哈哈~更好~反正不关我的事

只觉得当初我的选择是对的~hoho

过后我们去看传说中的_iron man2

哇老~戏做了2个小时

我根本看不懂!

为什么大家都说好看

可能是我没看1的关系吧~

接下来_ip man2

希望会看得懂~

哈哈~边看戏边和他信息

边信息就边流泪

我看我是傻了哈哈

酱也好流泪

姐妹都讲我38~

人家想到以后_舍不得嘛

水龙头就自动开了咯T.T

哈哈哈~我很开心~没事没事


_晚安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