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driving day^^movie nite~

今天终于有车给我驾了^^

可是很紧张因为是手牙~又只有跟妹两个人~

下午出去买戏票又回家吃饭

吃完饭又出去看戏

自己驾车就是那么爽哈哈~

今天还算顺利~只是。。。。

上菱parkin竟然死火==

忘了换3号牙~

后面又有车~

哇塞~超怕

幸好后面的车看到我p_没hon我哈哈哈

找车位也很顺利~一下就有位了

也是一个简单的位子^^

原来我还是可以驾手牙的嘛~嘿嘿

头头真是紧张

下午谢谢荣泉你们教我parkin呀^^

幸好临时找到你们~

不然我都不懂怎样~哈哈

晚上~ip man2 !!!

super nice lah!!

超赞的~好看

虽然我没看1但我还看得懂

又看到哭==

可是这次是真的因为剧情啦^^

太可怜了_为了中国武术牺牲了生命

佩服佩服^^值得学习的

今天也有聊到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