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bluh~bluh~bluh~

今天第一天正式上课
感觉还不错
跟朋友们一起哈拉
让我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
adrian, vivian, kelvin, mcl and yong yi
[我的好朋友]XD
很高兴认识你们~
每天那里搞怪哈哈

今天超级累的因为八点的课==
我六点多就要起来了T.T
昨天跟朋友们在食堂讲话上网到3点半
要命啊~~~
酱迟了还是很多人在食堂上网
所以我们应该是正常的
明天又是早上的课
我要垮了~~
不过都是我自找的啦

这几天都睡到不是很好酱
不懂做么
翻来翻去~唉。。。
早去睡也没用
我过到哪里会好噢
不觉得哪里一点好
没体验我的生活
你们是不知道的

今天一切过得都蛮顺利的啦
沟通也还好
嗯。。。。。。。。
每天像今天酱不是好咯~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