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清醒吧~

怎么办~
家里的事又要弄疯我了
妈妈又生病了~现在暂时不能做工
家里以后的经济状况一定不如以前了
现在只靠爸爸一个人养家了
我真的很怕_怕真的不够钱
我们又还在读书_样样都是钱
希望老豆争气点
别老是做些有的没的~

家里人老是说我一点都不关心妈妈
谁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的感受是什么?
你们以为我想?
我也是很难受的好不好
不要以为我只会西皮笑脸
一副爱玩的样子
我只是不想在大家面前表示出来
我也害怕听到妈妈伤心的声音
妈妈痛苦,我比谁都要难受
毕竟都是妈妈养大我们的功劳比较大

最近还真多东西让我烦~
不只烦家里,其他的压力也很大
哭了一整晚,谁又知道
一时要找个了解我的人好好陪我说话_好难
最近和他沟通好像出了问题
有时冷淡_有时好像不能好好说话
似乎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他了_为什么
幸好还有我的buddy在
真的谢谢你啊buddy~
谢谢你耐心的听我诉苦
当我的垃圾桶~
最近发现_世界上根本没有一个可以真正相信的人
除了自己的家人
社会是无情的_是现实的

现在最想快点毕业,快点赚钱
有钱,妈妈就不用再做工
有钱,家里负担不会那么重
为什么我不是有钱人?
我不能一直玩了,真的要把我的书读好
希望不要再有什么让我伤心难过的事
我不想再哭了!也不想再烦了!
有时想想_那时算命师的话也许是对的吧~



以前那个_章铠棋_已经死了
New me__JESS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