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新的一天
同样的,起来刷牙洗脸换衣去上课
可是今天有吃东西^^
去上课路程每天都会有猴子在篱笆的哦
吓死人==
奇怪的是~我酱爱猴子
为什么还那么怕~哈哈哈
给人家知道~真是笑死人哦~
今天还一次过三只_大中小

真怕它跳下来 T.T

哈哈~今天上lecture前超丢脸的~
全bussines admin的人都懂我了啦==
kelvin咯,拿小风扇吹我
结果把我的头发一团卷在一起
每个人看住我啦~鸡蛋
臭adrian还那里笑~哈哈
笑到不会停哦
mcl也是~真是的
不引人注目才怪==
最后幸好我头发出的来,没断
不然kelvin就够力~哈哈
我头发都够烂的了~

现在每个人都叫我jess
刚开始还真不习惯
有时还不会应他们哈哈
不过现在感觉真好
真是好听~XD
新的名~新的我^^

原来我学校还蛮多帅哥的
今天在食堂吃东西
swc club的一个不错看的男人突然停下来问我东西
叫我进club当他们的助手
想到可以看选美比赛也
而且那时也没去拿到入门票
所以我就答应了~
然后叫我等他一下
过后来了,跟我拿号码问我哪里人
结果club的东西什么都没跟我讲到
就酱走了==
什么鬼哦!
我到底有没有进到啊
我要去看表演的叻~
没结果的....

今天吃晚餐既然给我问到二手书
哈哈哈~真是开心
不认识的都给我问到
不懂可以用吗~
希望可以哦~
我就可以省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