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痛苦的日子_第一天。。。

今天上KL住了
搬东搬西,累
爸爸和我和德士师机和一个讨厌的人一起去!!!
家里的车坏了_没办法==
早早看那个人没什么
可是过后发现不是好人!!!
我讨厌!我恨!
可是。。。。。
很烦啊~~~~~~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没有幸福的家庭更没有完美的家庭~
忍,忍,忍!!!
我以后一定要赚多多钱,读好好书
妈!我会养你的!等我!
爸爸帮我批搬完东西就酱走了
自己一个人在宿舍等着我的朋友来~T.T


***************************


自己先抹一点东西
是肮脏的咯!是恶心的咯!是臭的咯!
他X的!!!
自己进出进出,换水,门又要锁上锁下
麻烦要死!出一下就要锁
过后朋友和家人来了
好羡慕~
有爸爸妈妈,姐姐哥哥一起帮忙
有一家人的感觉~好棒
而我却。。。
哎~算了。。。。无言


****************************

我今晚应该和很多灰尘一起睡~T.T
今天下雨,冲凉没温水~super冷!
四间只有两间是可以用的~哇老!
我几时才可以习惯这里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的家~我的床~
不知道家里人在做什么~


************************


今天一整天趴在床~很懒,不想动
看朋友说电话,打信息
我不懂要做么
只能望天空咯
真是无聊
明天打算出去走走看看
在这里怎么过???
食堂的网线又差
为什么人家上到,我上不到??
只有我收不到线!烂!
不懂怎样形容我的烂心情~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