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倒霉的一天

今天我终于可以回居銮了~呼呼
回我的家
爽爽爽
睡自己的床,自己的厕所,家里的饭菜
最好就是用自己的网线~棒!

*********************************

可是。。。今天回家的路程不顺利><
我和阿雷上了贼船~
不过最后幸好跑得掉
在bukit jalit的地铁站咯
有人分卡片
卡片里有礼物或谢谢
心想不会中的就敷衍一下,帮他们撕开
不然一直问,一直跟,很烦
还一直讲我是他女朋友==”
讲了一次不是了还听不懂
还一直讲><
结果我的就是没东西
以为阿雷应该也是
谁知道他拿到一个special gift==
傻掉,原本赶时间搭巴士的
结果给他们说着说着就去看下真的有钱拿吗
那个女的把ic给我们因为我们一直觉得是骗人的

去到那里,她说要等agent来
我们就坐在一间吃东西的店坐住
死都不会跟她上楼的!
然后我们就去问店员关于他们的店
结果他们讲骗人的,叫我们可以走
我们就快点到外面上德士走人
幸好那个人没看到,也不懂在哪里
我们打算拿她的ic去报警~哈哈
免得别人跟我们一样

*************************

到了巴士站~3点了==
原本是2.30的~shit
然后发现阿雷的钱包不见~
哇老~倒霉到啊~~~~~
拿人家的ic结果自己的钱包不见
我又拿住大包小包~晒太阳
那个时候真的很落魄
最后我先去买票
他去找钱包
可是没有找到
很奇怪,不懂怎样不见的
下德士才拿出来给钱
下车就不见了。。。

最后去那里的pondok polis报案咯
哇老,什么警察哦
真的是babi咯,马来西亚的败类
要报案竟然说他们的书本满了
叫我们搭地铁去别间
妈的~真的很火咯
什么警察哦
等他救人的话,那个人会死咯
真是没用!!

结果还是回居銮再报好了
回去找了很多次都找不到
如果是被偷的
那个人肯定不得好死

就酱。。。我们就回居銮了~
倒霉啊!!!

********************************

回到家的感觉真是爽啊~无法形容
枕头,被被,宝贝没带回来~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