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开心~










哎呀~lisa怎么看不到你丫~~哈



今天是我第一天写博客~~随便玩玩哈哈


今天没什么东东写~就来写写昨天吧^^



昨天早上去了学校~哎。。。真是闲丫~好好的星期六就这样献给了学校~哈哈



老师也是傻的哦~要我们从早上7:30呆到3:30~哇哇哇~~~怎么活啊哈哈



而且还要看那只[马]的脸~~哟~真是呆不下去了哈哈。。所以呢~~嘻嘻,藕12:30就回了



原本11:30就要回了,家人也来了,谁知那只马不给我和妹妹回~害我可怜的外公等了我一个小时~~可怜我的外公丫~




下午呢~我一整天都在上网嘻嘻^^


六点,藕就去补习了[几乖]哈~



补完戏原本要9:30回的因为可以和比一下下可是。。。家里的管家[外婆]不给~才那么一个小时都那么小气~~讨厌死



没关系~本小姐就不跟你算~哼!



八点外公来载我时我叫他放我在地王买东西下哈哈~看看能不能遇见比丫~嘿



到地王我就去找我的korkor还他钱哈哈~然后他陪我去买东西下~哎哟,怎么比还没来丫。。不然就能陪我买了^^


嘿嘿~比信息来噜~呼呼~~说他到了。。



在和朋友说话~就那么刚好给我看到比了~~感觉好久不见哦



然后比陪我去和kor拿我的东西~开心下^^



然后他就陪我在门口等公了~虽然才那么一下下可是还是蛮开心的呵呵~



可惜不能和比一起去k-box哦~~讨厌娜~~都是外婆咯~唉



回到家问[管家]可以去哥的日会吗~~结果。。结果。。被骂了。。呜呜~~



有时真的对我的家人好失望哦~为什么就不能像其他人的父母那么好~可以了解~~多好~要去哪都可以



过了一下我又再问~结果好象可以了哈哈~我就叫korkor来载咯~嘻^^对不起啊kor~害你跑了一趟~~谢谢哦^^




到了kfc好多人~我们就开始吃东西了咯哈~真不好意思啊kor~还没买礼物哈哈[排写]



看到好多做工时认识的朋友哦~想念以前的时候哦哈哈~~lisa@船姐都好久不见哦~想念你们嘻嘻^^哈~终于和你们照照了~来。。。和大家分享下吧~嘿嘿[在上面]


过不久,他来了。。我们什么也没说~连个普通的招呼也没有~怎么会变成酱呢~哎~我的错吧~可是我还是希望还是朋友吧~~



可惜不是在地王~不能去找比比~讨厌的说


不久我翔就载我回了[谢谢你啊^^]因为不然我就要守门了哈哈~讨厌哦~不能和他们一起玩~对不起啊kor~妹先回了~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Kor^^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