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伤~

昨天晚上忍不住看了你的fs,突然好想你。。也不知为什么~唉

笨蛋棋丫~都说放了,还想那么多干吗~

希望你在那里过的很好~

今天丫~又在上课时打磕睡了~唉。。怎么办怎么办丫~==

老师竟然问我需要枕头吗~讨厌啦。。。洗我

上课讲话一致被朋友说~真的是不爽哦。。

管我们啦~换位咯,哼~

过后呢~我们就在讨论我生日要怎么过好呢~

说真的,还真麻烦哦~不懂哪天好--谁叫我朋友多呢哈哈~

我希望那个人会回来~

今天呀~真幸运的说因为我的邻居载藕回家^^

我不必搭巴士呼呼~

谁知道回到家门口~天呀~~~

一只不懂谁家的狗在我家门口,害我不敢下车因为它一直等我下车那样~

虽然很可爱可是我还是很怕~

最后我的邻居帮我引开,嘿嘿~我就进去了~

可是过后我好喜欢那只狗狗哦~

它让我第一次敢接触狗狗,敢抱狗狗~好想占为己有哦~

狗丫~狗丫~可惜你是别人的了~呜呜~

才那么一下子,我就喜欢它了~好好玩哦~不像其他的狗狗那么凶又会叫~

狗儿啊~你乖多了^^

我好想收留你哦~可是管家[外婆]不肯哦,怎么办??你只好坐在我家门口咯~[可怜]

换好校衣,我马上连饭都没吃先就去拍它~因为怕它走掉哦~

拍了它就去吃饭了~想和它拍可是又怕哦~

吃饱后,希望它还没走~YEAH^^很乖,还没走~

过后我还是提起勇气去抱了它~还和它拍照呢嘻嘻~

来吧~和大家分享下~^^



狗阿~为什么不看镜头丫呵~因为它看镜头的我很丑所以就不和大家分享啦~嘻嘻


好乖噢你~不会咬我哈哈


可怜~晒太阳


这是最可爱的啦^^成功啦~


在我家门口呆了好久~

晚上呢~都在做功课。。。闷

然后叻~比信息来咯^^啦啦啦~

很难得比会说想我呵呵~[我也是啦]

至于为什么我会写伤呢?

因为阿~我庆祝生日那天,比不能来因为不知要去哪里。。[失望]

还有竟然说忘了我的生日~气啊!!!

有时我在想,你把我当什么啊~感觉什么都不是~好像一点都不重要。。或许吧~

我常问自己为什么有其他更好的选择,我自己不选呢,而选择了你~

因为丫~可能我真的希望你能改变~你知道吗??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有时真的很想就这样算了。。唉

比阿比阿~你再这样,我真的没有心了~

你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爱情总是那么短暂吗?问问你自己吧~我也不会说了~好失望

竟然路是自己选的~我还能怎样呢~

加油啊棋!!!

心痛啊~~~~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