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情~

今天我又把美好的拜六献给了学校~

为什么要补课阿!害我没得出街= =

在学校听了快一整天的ceramah~

真的是闲~讲的那个人更闲~

结果就和朋友聊起天来了呵呵~~

又是聊感情= =

我又被朋友说花心了,可是真的没有嘛~~



恩和嘉问我为什么不要接受‘他’。。。

每次问到这个问题我又不懂要回答什么了~

不是不要接受,很多东西很难解释

虽然我知道他真的对我很好,也追我蛮久的。。

可是呢。。。或许是性格吧~我不喜欢

可能改完所有缺点还能考虑吧~




而且丫~我不是有男朋友了吗。。。

他们说可是我男朋友对我不好~~

可是我要怎样呢。。既然答应了就要好好相处

可以随便分手吗。。。。。

这个,那个,另个,真的好乱哦~

被追原来也是不好的~

被朋友那么一说,一问,

我到底是喜欢谁的呢。。。

我自己也搞不懂了。。

怎么办。。。。。

一切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世界上有几个人是不看样貌选人的阿~

如果说没有,我才不相信~

我自己可能也是个注重外表的人吧~

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丑丑吧~

至少还可以看吧。。。



或许我这个观念错了吧~

不一定帅就是好!

东西不一定美就耐用。。
可是会讲又做不到~

可能我真的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了吧。。

所以错失了身边一些对我很好的人~


我真的很笨~
笨得我自己都觉得~

感情的东西怎么可以用钱,外表来计算呢??
可能有一天我会真正的明白什么叫真正的爱情

现在只能专心的读书,考好我的spm
什么都别去想~

可是我觉得我是办不到的。。

但我现在还是会把学业排第一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